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技师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市商贸技师学院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学校参加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5   来源:郑州市商贸技师学院  

      10月27日至28日,“广聚天下英才 让中原更加出彩”中国.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场中心隆重开幕。郑州市商业贸易高级技工学校作为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了大会。 

      一进入会场,人们的目光立即被一支特别的队伍所吸引。她们化着精致的妆容、身着各色礼服,款款向你走来,是那么的端庄美丽、优雅大方!展位前的过道,俨然成为了她们走秀的T台、展示自我的红毯。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、拍照留影。人们对这支靓丽、吸睛的队伍大加赞赏,不由对这支队伍的归属单位——郑州市商业贸易高级技工学校也产生了深厚的兴趣,纷纷来到学校展位前,了解学校情况,投送应聘简历。

      学校茶艺社带来的太极茶艺表演也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围观。大家在观看表演的同时,品味了不同佳茗的香浓,了解、感悟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。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张荣瑞处长、就业处张水泉处长、创业处郑文先处长、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程功总经理、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张道勇院长、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宋红军书记等领导也纷纷来到学校展台前,观看同学们的表演,同学校领导进行交流,对学校充分展示办学特色、有效进行职教宣传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。  

      据悉,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、河南省人民政府、欧美同学会(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)主办,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(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)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。大会以“广聚天下英才,让中原更加出彩”为主题,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、高技能人才(团队),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。学校也将利用这一参会难得机遇,努力宣传自己,招纳良才,共建一流技工院校,助力郑州、河南腾飞!
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校参加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
本文地址:http://smj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798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